枭隼游

——喜欢文字。
如风如诗。


即便浅薄如我,也有所憧憬。
读书。
读书。
拼命地读书。
——想离我的憧憬更进一步。

© 枭隼游
Powered by LOFTER

◣萤茧◥丹尼医生X瑞吉尔/短


#丹尼X瑞吉尔
#自娱自乐放飞自我






——我只爱你。

像肆意贪婪舔舐木栋残垣黑红烈火旁的萤火之虫,让我也偶尔卑微的,去拥抱一下残垣中驻足的你。





「萤茧」

#DR向
#圈地自萌私设满屏

/医生是变态医生是变态医生是变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注意——

还有——诸君,我喜欢变态♡

by







想想看——


这世界上一切的一切都是相对的。

对立的,悖论的,正负极相交的。




垂危的病患,忙碌的医者;行色匆忙的职员,盛气凌人的上司;夺命狂奔的国中生,掐表计时的纪检员;贫富、善恶、爱恨、天地,甚至连颜色都有黑白之分。




那么神呢?

天使呢?



圣经里虔诚赴死的圣子耶稣呢?




他被魔鬼诱惑过的犹大背叛了。

真实的魔鬼,亦或是心生的魔鬼。




有圣洁的纯白羽翼作以点缀,也从不缺漆黑蝠翅的震颤。





听得见吗。



神的欢笑与撒旦的哀嚎。

你渴望救赎吗?



——想要以身赴死来寻求他人的谅解吗?



你在摇头。

为什么?

否定神,救赎,死亡,还是否定自我呢?




你不知道。

为什么?


因为你茫然,天真,纯善到不知所措啊。



我可爱的,可爱的瑞吉尔啊♡







丹尼尔·狄更斯脱下他一贯招摇过市寓意有明显象征意义的白大褂,解开金属袖口将今年春夏新款的意大利纯手工材质衬衣顺势向上折了三折露出医生职业者特有的苍白肤色包裹下的一小截肌理匀称的小臂,标注江诗丹顿漂亮花体字的瑞士手表被随意解下来,丢到了茶几旁的深色核桃木立柜上。



他解开蓝绸条纹领带右手旋开包裹颈项最顶端的两颗纽扣,自然伸手拿过了一旁印有史努比的棉布围裙套在身上,身后传来小步子跑过来的踢踏声,身后一紧围裙背后的系带已经被打成了漂亮的结。



丹尼尔侧目望过去,对着站在他身后一步之遥的那个小小的金色头颅报以绝对温柔的微笑,他亲昵而熟稔的摸上对方的头顶,吐露的声线里也仿佛揉了印第安甜蜂蜜,大提琴轻缓奏鸣般低哑而磁性。“今天有什么想吃的吗?”



他眉眼弯弯,俊秀深邃的轮廓中藏着一轮暗淡的下弦月,鼻梁上架着的无框镜片给他与生俱来的雅致气质中平添了几分静谧斯文,左眼的碧湖泛着涟漪,仿佛连鹰隼都愿溺死其中。“瑞吉尔。”




小小的金色头颅抬起,露出女孩苍白姣美的精致面孔,绿松石蓝与祖母绿交融成幽幽琉石,嵌在她面无表情的一张脸上,像是个高档专柜橱窗中拒不售卖的人偶娃娃,精致美丽却木讷薄凉。

瑞吉尔直面丹尼尔的双眼,语调一如既往的平铺直叙,“我不挑食。”



也一如既往的毫无情调。





然而丹尼尔最爱的,就是这份木讷的直率感。

那代表了他将一直一直可以作为对方唯一的守望者,拥有那片蔚蓝如初的死海。




光是想象就仿佛快要死掉的幸福感充盈而来。




丹尼尔缓慢吐出一口气,笑意不变递给瑞吉尔一颗青橙味的硬壳糖果。

“茄子肉酱通心粉和蓝莓布丁,你会喜欢吗?”




他把五彩斑斓的糖纸整个剥开,注视着对方乖顺地含在口中,女孩的舌头蹭过指尖带来一丝异样的湿软,他甚至感受到对方小小虎牙凸出的碎米粒般的尖角。



多么美丽。

多么稚嫩。

多么可爱。



仿佛脆弱得不堪一击。

是独属于丹尼尔·狄更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活动人偶。





“好。”

千篇一律,日复一日,机械式的肯定答复。




这就是,他为瑞吉尔·加德纳精心选择的未来。

死路,遥遥无期;由他主导,由他把控,由他来拥有瑞吉尔·加德纳的——整个未来。





没有任何人的干扰,也不需要任何人色泽污秽的眼球,他只要一直一直注视着她眸中的静态浅海就甘之如殆了。




煎锅里的番茄融进面汁,小泡沫翻腾开原材料的麦香气。丹尼尔侧首揽过一旁的小姑娘,十六岁花一般的年纪,窈窕有致的纤瘦躯体。瓷白的肤色不同于大多数美国姑娘的褐色小雀斑,干净得犹如一张荷兰白卡。



她靠在他怀里默不作声的抬头看他,密密长长的金色睫毛卷翘震颤,半遮半掩了眸中过于靓丽的明蓝。



丹尼尔俯身吻上她的眼睑,瑞吉尔微阖双眸,他一手扶上她的肩膀一手勾住她的腰,舌尖却缓慢而温柔的触碰她单薄眼皮下微微颤动的软体圆弧,舔舐过那过于柔韧的长睫,在她格外脆弱的耳骨上留下微弱齿痕。



“医生。”




夜莺在耳边婉转,女孩温热的呼吸一丝一缕,流淌过他们亲密相拥着的狭小空间,悦耳空灵的声线是平淡无波语调的小小奖赏。



“我想吃芒果布丁。”





他停下动作,凑在她耳边轻声细语,“不要蓝莓?”




“不要蓝莓。”



“想吃芒果?”

“大概……想吃。”





丹尼尔亲昵地吻上她的唇角,笑弧是自然流露的一份子,他的眼底燃起翠色烛火,流萤成群散溢开来,满目缱倦。“那就吃芒果。”




煎锅上的透明玻璃盖蒸腾出直上云霄的水汽,意面的香气无孔不入招示着自我存在。他一手旋掉灶具的小火,逐步缓慢的加深温存的程度。


因为他现在满心满眼,都只有——





轻薄的,温软的,红色夜来香点染一般的;少女甜蜜的红唇。










FIN




ps,恩随便写着玩,想着就写了。

什么都没有,就只是在描绘一个画面,或者说——一个吻。

这是个没有被扎克拐跑但是被医生拐跑的瑞吉尔。
感觉游戏结局医生太惨了hhh明明就爱着又很不知所措有很扭曲,所以就让他先拥有瑞吉尔一个世界吧w毕竟在其它的世界里瑞吉尔就只是扎克的了。

评论(14)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